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杨玉华会见兴山县政协主席王克品一行

 时间: 2022-08-30  浏览次数:3814

829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在省委会机关会见了兴山县政协主席王克品一行,并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参加会见和座谈。

      王克品介绍了近年来兴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对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兴山发展,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尤其是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农工助医社会服务联系医院揭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兴山医院签约揭牌和援建昭君村卫生室为兴山县老百姓看病就医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兴山县乡村振兴建设,在相关项目建设上提供帮助和支持。

杨玉华代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对王克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兴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由衷祝贺,对兴山县干部群众努力拼搏、敢于创新的精气神表示钦佩;对兴山县对省委会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省委会将继续支持兴山县的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继续深化医疗卫生领域合作,在加强优质医疗资源引进、基层卫生院和村级卫生室建设、村医培训等方面积极提供支持和帮助,积极协调助力兴山县重大发展项目,把各项工作尽力做实做好。

省委会组织部、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兴山县政府副县长龙景丽、县政协副主席王新艳等参加会见和座谈。(陈凯)

IMG_20220829_145649